首 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学术队伍  研究生与本科生教育  科技与开发  科研成果  重点实验室与设备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转发研究生处通知—关于“周密助学金”与“香港新华中医中药促进会励志助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28 09:34:19  点击:[]

关于周密助学金香港新华中医中药促进会励志助学金评选的通知

各院、所:

广州中医药大学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即将开始,为了做好2011年度下半年度“周密助学金”,“香港新华中医中药促进会励志助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广州中医药大学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定向、委培除外)未获其他助学金的研究生;计划外研究生、受突发事件影响研究生优先;自愿担任研究生处助理工作,表现优秀的研究生。研究生在读期间一般只可参加一次奖、助学金评选。

二、评选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遵守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具有良好的身心素质,积极参加学术活动和公益活动,无违纪处分记录。

2.热爱中医药事业,学习态度端正,品学兼优。积极参与课题研究和发表学术论文,专业基础扎实。

3.家境贫困清寒的、但孝敬父母尊重师长、回报社会的研究生。研究生中的特困生指家庭月人均收入低于300元,当地出具困难证明;来自边远贫困山区,或父母双方下岗,本人受疾病或自然灾害侵袭,并立志于“受惠社会,回报社会”。

4.自愿参加研究生处助管活动,态度认真,表现突出的研究生。

三、评选办法

(一)评选名额

1.周密研究生励志奖学金:40名,资助金额1000元/人。

2.香港新华中医中药促进会励志助学金:10名,资助金额1000元/人。

(二)评选程序及材料报送

各单位应认真组织本单位研究生的初选推荐工作,在10月10日前(逾期不候)将符合条件的名单上报到研究生处,由研究生处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推荐的名单进行评审。交学生处复核 。

1.周密助学金:《周密助学金个人申请表》及《周密助学金学院推荐表》纸质版,同时附上《广州中医药大学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复印件一份,另提交《广州中医药大学(助困类)奖(助)学金学生情况表》电子版及被推荐学生的电脑制作的个人照片一张(一卡通人头像为宜,文件名请注明学生学院、姓名)

2.香港新华中医中药促进会励志助学金:《2011年香港新华中医中药促进会励志助学金申请表》、《2011年香港新华中医中药促进会励志助学金推荐意见表》纸质版一式一份,同时提交《广州中医药大学(助困类)奖(助)学金学生情况表》电子版。

联 系 人:任金玲

联系电话: 39358484 36585309

电子邮箱:rjl5470@gzhtcm.edu.cn

领导信箱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 中药资源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