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学术队伍  研究生与本科生教育  科技与开发  科研成果  重点实验室与设备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 页>>研究生与本科生教育>>正文
 
我校获批2个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派研究生项目
发布时间:2016-02-15 16:06:28  点击:[]

我校获批2个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派研究生项目

2014.5.13

日前,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201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结果业已确定,我校2013级博士生陈龙辉(导师:陈蔚文教授)获公派留学“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为期14个月;2011级硕士生郑润生(导师:徐晖教授)获公派留学“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攻读博士学位,为期四年。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201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是以服务人才强国战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增强其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服务的能力为宗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选拔一流的学生,到国外一流的院校、科研机构或学科专业,师从一流的导师的要求,着眼于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的拔尖创新人才。2014年该项目计划选派7000人出国留学,其中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2500人,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4500人。

近年来,我校积极推进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深入实施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相信本次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201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成功申报,会进一步促进我校与国外著名高校与科研机构的学术交流,拓宽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提升研究生学术水平,提高研究生的科研创新能力,加快中医药人才培养步伐,进而为提高全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建立健全研究生教育创新体系,提升学校科学发展实力发挥积极作用。

领导信箱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 中药资源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