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学术队伍  研究生与本科生教育  科技与开发  科研成果  重点实验室与设备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 页>>研究生与本科生教育>>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中药资源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2019年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表 (第一场)(20190513)
发布时间:2019-05-07 10:02:37  点击:[]

岭南中药资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广州中医药大学中药资源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

2019年博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第一场)

程序表

一、时间:20190513日(星期一)上午9:00-12:00

二、地点:广州中医药大学药科楼B1栋五楼B512学术活动室

三、出席人员:

(一)专家委员会

主席:杨子银 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

成员訾佳辰  教授 暨南大学药学院

徐江平 教授 南方医科大学

胡庆忠  研究员 广州中医药大学

   晖 研究员 广州中医药大学

答辩秘书:孙磊 副研究员

(二)博士生导师:陈蔚文 教授

(三)答辩的博士研究生:毛禹康同学、蒋研风羊同学

(四)记录员:王溢晨同学、邓银爱同学

(五)中药资源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其他老师、研究生

四、程序

(一)答辩委员会秘书宣布本次论文答辩委员会组成人员和担任本次答辩委员会主席名单。

(二)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答辩开始,并宣读答辩有关程序。

(三)导师简略介绍答辩人情况(政治思想、主要经历、主要课程成绩、研究生学习期间取得的成绩和发表的文章、论文工作完成情况等)。

(四)答辩人报告论文(时间30分钟/

1、毛禹康同学:《糖基化紫杉醇的合成及其GLUT-1蛋白互作的肿瘤细胞靶向作用机制研究》

2蒋研风羊同学:《野菊不同组织萜类和黄酮代谢组、转录组及IPPIFNS功能研究》

(五)答辩委员会成员,列席人员提问不少于15分钟,申请人答辩(也可给15分钟准备),答辩时间不少于30分钟。

(六)申请人及列席会议者暂时退场。

(七)答辩委员会举行会议。

1、由秘书宣读论文评阅人的评阅综合意见。

2、答辩委员会对论文及答辩情况进行评议,商定并通过对论文的创新点和决议评语。

评议内容一般包括:①对学位论文水平的综合叙述;②对申请人答辩的评价;③授予何种学位的建议;④其他建议。

3、就是否通过论文答辩、建议授予学位进行表决,全体成员三分之二以上(含三分之二)同意为通过;形成论文评语和答辩决议,填入《学位申请书》,须经答辩委员会签字。

(八)申请人及列席者回到会场,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论文评议及表决结果。

(九)主席宣布答辩会结束、合影。

 

领导信箱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 中药资源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