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心概况  新闻中心  学术队伍  研究生与本科生教育  科技与开发  科研成果  重点实验室与设备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中心>>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山中智药业集团中药产学研基地”召开博士后研究人员出站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6-10 15:10:57  点击:[]

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山中智药业集团中药产学研基地召开博士后研究人员出站报告会

2016年6月7日,在中山中智药业集团技术中心会议室,“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山中智药业集团中药产学研基地”顺利召开了博士后研究人员谢果博士的出站报告会。合作导师陈蔚文教授、成金乐主任中药师,以及中山市人社局、中山中智药业集团、本校中药资源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共3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本校研究生院王宏副院长主持。专家评议组由中山大学苏薇薇教授担任组长,由来自暨南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中山市中医院的其他4名专家共同组成。

报告会听取了谢果博士的博士后研究工作报告《石岐外感制剂抗病毒作用机制研究》,专家们对研究报告进行了提问和交流,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谢果博士较好地完成了博士后研究项目的工作内容,课题研究结果对石岐外感制剂的进一步研究开发和技术升级提供一定的技术基础,整体水平达到博士后工作站研究人员出站的考核要求。

“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山中智药业集团中药产学研基地”自2004年12月合作共建以来,双方合作开展了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研究、新产品开发、研究生人才培养等的紧密合作,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合作共建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药破壁技术与应用重点研究室”、“广东省中药学研究生创新培养基地”等技术和人才培养平台,合作培养了1名博士后研究人员、1名博士研究生、9名硕士研究生,合作培养1名研究生的硕士毕业论文获得“广东省优秀硕士论文”,合作获得中山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项、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

(中药资源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詹若挺撰稿)

领导信箱 |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 广州中医药大学 中药资源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